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湖阳镇:做好重度残疾人普查登记工作

唐河湖阳镇:做好重度残疾人普查登记工作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8-03 20:08:44 来源:

       唐河县湖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重度残疾人普查登记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县会议精神。部署动员,明确责任,按照要求,统一行动,全面普查。采取集中时间,镇村联动,入户普查,如实登记等措施,扎实做好重度残疾人普查登记工作。
       加强领导,明确任务。该镇政府成立了镇长任组长,主抓副职为副组长的普查登记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政府为主体,各村(居)委积极配合,民政所负责组织实施,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普查登记、真实建档、登记零遗漏。
       部署动员,统一行动。县会议后该镇政府由镇长主持召开了各村(居)委支书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的重度残疾人普查登记工作动员会,传达上级指示精神,统一认识,明确时间和任务,按照标准和要求集中进行普查登记。做到高度负责,实事求是,逐对象排查核实,不变通、不造假、不漏登、不多登,确保每一个符合条件的重度残疾人员都能登记在册、上报无遗漏。
       进村入户,如实登记。为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该镇由主抓副职牵头,民政所长带队,抽调工作人员分片包村,在各村(居)委的积极配合下,逐组排查,逐人核查,审核资料、把关登记。凡是符合条件的重度残疾人员一一登记,如实填表造册,领导签字上报。
       据了解,该镇在这次重度残疾人员普查登记工作中,培训骨干40人,抽调工作人员80余人,审核上报重度残疾403人。(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湖阳镇:做好重度残疾人普查登记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032007535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8-03 20:08: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少拜寺镇:强化措施保平安
下一篇:唐河桐河乡:强化措施 织牢夏季溺水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