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少拜寺镇:强化措施保平安

唐河少拜寺镇:强化措施保平安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8-03 20:06:06 来源:

        当前,正值炎热的盛夏季节,唐河县少拜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强化工作措施,认真做好高温等极端天气下的生产安全工作,确保辖区居民、各类企业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通过组织专题会议、印制明白卡、编发手机短信等形式,大力宣传生产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提醒广大居民、生产企业做好高温下安全隐患的防范工作,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教育家长要履行好监护责任,管好身边的老人、子女,严禁未成年人单独外出在危险水域游泳、玩水等,切实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能力。
       二是开展安全排查。该镇由安全办牵头,组织相关的部门开展生产安全集中排查活动。重点对生产企业的易燃易爆品、电气设备、电路、库房及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排查;以村委为单位做好农村、农业安全排查,对辖区大型水库、危房、河道路口等重点部位进行排查上报,及早制定安全防范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三是落实安全责任。补充完善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立切实可行的安全预警、安全事故责任追究机制;严格落实各单位的24小时值班制度、安全信息“日报制”。严格督查问效,对领导重视不够、组织不力引发的重大安全事故的,坚决追究相关部门的领导责任。
       至目前,该镇已召开专题会议2次,印发宣传材料1000余份,编发手机警示短信400条,设立安全警示牌4处,有效预防和遏制了安全事故的发生。(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少拜寺镇:强化措施保平安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03200433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8-03 20:06: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少拜寺镇:干部责任扛在肩 集镇旧貌焕新颜
下一篇:唐河湖阳镇:做好重度残疾人普查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