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郭滩镇组织县人大代表视察教育均衡化发展工作

郭滩镇组织县人大代表视察教育均衡化发展工作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5-14 08:50:04 来源:

   5月13日,郭滩镇组织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工作进行视察调研。

   人大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郭滩镇二中、郭滩镇第一中心小学、第二中心小学、董营小学、太山庙小学学校硬件设施和教学环境,现场听取了学校负责同志关于教育教学质量、教职工思政建设、学校食品卫生、校园安全等情况的汇报。


ͼƬ1.jpg

   座谈会上,代表们对镇教育工作均衡化发展现状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一、继续做好规划,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充分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二、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培训方式,提升基层教师的业务技能;要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实施素质教育,提升保教质量;三、抓好校园安全管理,排查整治校舍、消防、饮食、校车等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四、强化教育工作评估考核、监督管理,依法治教、依法办教,推动全镇教育健康协调发展。并希望全镇教育人要乘着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东风,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发展素质教育,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实现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目标落实到基层、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

主题词:郭滩镇组织县人大代表视察教育均衡化发展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5140845331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14 08:50: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举行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履职培训和集体廉政谈话会
下一篇:唐河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强化审计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