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南阳理工学院师生到郭滩镇慰问演出

南阳理工学院师生到郭滩镇慰问演出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4-11 15:32:57 来源:

   日前,南阳理工学院师生一行70余人来到郭滩镇美丽乡村示范村李庄村慰问演出。
 

   演出在郭滩镇李庄村新建成的文化广场进行,周边近万名群众前来观看演出,师生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演出节目有群众喜闻乐见的青春歌舞、幽默小品、魔术等节目,弘扬了社会正气,充分展现和歌颂了当前农村正在进行的美丽乡村、和谐家园建设以及新时代农民的美好生活,整场演出充满青春气息,充分展示了南阳理工丰硕的教育成果和大学生们时尚上进的精神风貌,为群众送来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主题词:南阳理工学院师生到郭滩镇慰问演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4111532147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4-11 15:32: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寨铺镇:开展贫困青少年摸底排查建档立卡工作
下一篇:龙潭镇:安全生产检查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