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龙潭镇:安全生产检查出成效

龙潭镇:安全生产检查出成效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4-12 09:00:33 来源:


近段时间,龙潭镇根据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形势和镇情,通过上下努力,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发展大局安全稳固。

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方案。对全镇各行各业进行全面摸排,澄清底子,做到心中有数,并建立安全台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整改时间节点。

专项检查,分类针对。针对之前的安全生产综合检查多、专项检查少的现状,此次根据实际情况分别有针对性的成立专项小组,进行专项检查,将专项检查的结果、问题和专项小组意见汇总到安监办,尽力做到无死角、全覆盖。

专人负责,持续跟进。针对之前检查中遇到的跟进不及时,导致隐患“死灰复燃”的情况,龙潭镇实行岗位责任制,明确岗位职责,签订目标责任书,实行专人跟进,强力监督,确保方法措施得到严格执行,不给安全隐患扯皮拖拉和死灰复燃之机。

截至目前,龙潭镇共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20余次,出动工作人员100余人次,检查学校、工厂、饭店、商铺等各行各业130余家,发现安全隐患8处,现已全部整改到位,全镇安全生产环境极大改善。


主题词:龙潭镇:安全生产检查出成效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412085941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4-12 09:00: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理工学院师生到郭滩镇慰问演出
下一篇:县司法局全力服务和助推“双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