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古城乡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古城乡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作者: 编审:nybaidu 时间:2015-07-23 09:42:50 来源:

为切实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近日,古城乡安监办会同消防、公安、卫生、教育、民政等部门,联合对辖区内大型超市、企业、学校、幼儿园、养老院、卫生院等多家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古城、井楼两个集镇的密集场所,对其中的消防安全管理和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消防设施器材配备、运行、维护和保养情况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员工是否熟练使用灭火器材进行了抽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反馈消防监督检查记录,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完毕。

此次集中检查增强了单位责任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敦促问题单位落实责任,整改消防安全隐患,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为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主题词:古城乡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7230942343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23 09:42: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毕店镇迴龙寺重建开工
下一篇:湖阳镇杨寨村开展为白血病患者捐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