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毕店镇 支部书记大比武 比学赶超促发展

唐河县毕店镇 支部书记大比武 比学赶超促发展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7-08-23 16:51:40 来源:

   8月21日,毕店镇党委以“人争一流、事争第一、有旗必扛、逢先必争”为导向,精心组织开展2017年上半年村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以比基层党建、比脱贫攻坚、比经济发展、比人居环境改善等为内容设置“擂台”,让各村党支部书记有大显身手之地。

   活动中,上午由毕店镇领导班子和组织、纪检、等多部门对全镇23个村委上半年重点工作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观摩,听取了各村支部书记上半年重点工作汇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对各村委观摩成绩现场打分评比。

   下午在镇政府会议室进行了“擂台比武 ”,镇机关全体、23个村支部支书、镇直各单位负责人、五个贫困村第一书记等共计60余人参与。“擂台”赛上,各村支部支书围绕上半年工作实绩,对标先进、作出承诺、下步工作举措等进行比武打擂。经过激列的争夺,共评选出靳岗村、夏庄村等7个优胜村。

   为保证“大比武”活动公平、公正,进一步激发村党支部书记干事创业热情,该镇党委制订了具体活动方案,做到比(比武)、排(排队)、亮(亮晒成绩)、兑(兑现奖惩)全公开。根据年度目标任务,每半年组织一次,采取经济观摩成绩占比30%,绩效工作成绩占比70%的形式,综合考评各方面成绩,形成整体排名。对评选出的“优胜”村党支部书记,给予相应奖励;对后五名的村党支部书记,指出问题、明确目标、督促迎头追赶。从而在全镇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主题词:唐河县毕店镇 支部书记大比武 比学赶超促发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823164800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8-23 16:51: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滨河街道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桐河乡:小小金果梨 颇多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