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滨河街道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

唐河滨河街道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8-23 10:54:07 来源:

    在全县召开《唐河县围绕周永奇等六起案件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后,滨河街道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

    一、加强领导。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杨本甫为组长的滨河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纪工委。各部门、各社区、各直属单位要把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案发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单位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带头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纪检监察机关履行好监督责任,协助党工委(党组)抓好工作落实。街道纪工委委成立滨河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全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

    二、形成合力。党工委(党组)制定方案并组织实施;滨河纪工委积极提供相关案件材料,并按照总体要求和具体安排,督促各部门、各社区、各直属单位认真履职,抓好落实;在处分决定书下达后,及时抄送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三、务求实效。街道按要求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对关键环节的工作开展情况严格验收把关,坚持“四个决不放过”,即原因分析不透彻不放过、风险点找不准不放过、整改措施不过硬不放过、成效不显著不放过。该项工作结束后要形成专题报告,及时报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备案,要把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列入年度反腐倡廉建设考核内容,加强调查研究,强化督查考核。纪工委将适时组织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敷衍应付、推卸责任、整改措施不到位、制度执行不力的单位或个人进行通报批评和责任追究。

    至目前已开展动员大会2次100余人次,各部门宣传知晓率已达80%,撰写心得体会30余篇。

主题词:唐河滨河街道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8231040189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8-23 10:54: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滨河街道牢固树立“主体”意识 加强党建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毕店镇 支部书记大比武 比学赶超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