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多管齐下彻底治理燃煤散烧

城郊乡多管齐下彻底治理燃煤散烧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8-20 10:58:08 来源:

为深入贯彻县大气污染防治燃煤散烧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城郊乡在认真落实省、市交办任务的基础上,持续发力、多举措推进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实行专班制度。对省、市、县交办的治理任务,乡党委、政府实行归口办理、属地治理制度,做到谁主管谁负责,每一宗整改事项都明确到具体整改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立行力改,限时办结。

二是逐户进行排查。沿路沿线由乡综合执法队负责,实行专项督查,并将督查结果建立工作台帐,明确专人,现场督促,直至取缔到位。村内排查由管理区负责,确保一户不漏,户户过关。

三是强化督查暗访。由乡环保所牵头,组织两个督查组,对全乡范围的燃煤散烧点进行暗访,对发现仍旧使用燃煤的,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相应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

四是持续纵深推动。对过去已整治的散煤场、加工作坊等燃煤散烧治理单位实行“回头看”,以防死灰复燃。对路边堆放的散煤以及整治后遗留的煤灰、煤渣,彻底清理干净。督促烟炕燃煤全部使用清洁煤。

至目前,上级交办的3起燃煤散烧治理任务全部按要求整治到位,沿路沿线及村内24户燃煤散烧户已全部取缔。

主题词:城郊乡多管齐下彻底治理燃煤散烧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201057404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20 10:58: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积极贯彻落实县委第十三次全会暨全县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湖阳镇:加快推进集中养老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