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城郊乡精心打造八里岗入城口升级工程

唐河县城郊乡精心打造八里岗入城口升级工程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2-14 15:48:57 来源:


       去年年底以来,唐河县城郊乡以G328线八里岗段全面升级改造为契机,把八里岗入城口及沿路沿线整治与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结合起来,聘请了县三人行市政公司对八里岗沿线升级改造进行全方位规划设计。
       该工程于2016年底开始施工,工程概算180万元,目前已投资120余万元,规划建设150平方米的小广场一处,全部铺设大理石花岗岩地砖;开挖并埋设下水管道1509米;引进“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在道路两侧修建可渗水路面,铺设鹅卵石1500余米;修筑路边花坛28个;在沿路双侧浇筑填埋太阳能灯基座160个,已装路灯12盏;整理绿化道路两侧1700余米,引进含笑、槿木等名贵灌木,种植桂花、琵琶、石楠、百日红、黄杨等乔灌3万余株,新增绿化面积1.5万平方米,有效改造提升了入城口形象。
        今年城郊乡继续以“双创”为总载体,计划渐次推进辖区内其他三个入城口的综合整治提升,全面提升县城各入口及郊区沿路沿线的综合形象。
 

主题词:唐河县城郊乡精心打造八里岗入城口升级工程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214154804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2-14 15:48: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桐寨铺镇隆重举行文化惠民活动庆元宵
下一篇:唐河湖阳镇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迎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