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桐寨铺镇隆重举行文化惠民活动庆元宵

唐河桐寨铺镇隆重举行文化惠民活动庆元宵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2-13 17:31:36 来源:

       为了传承优秀文化,丰富群众生活,桐寨铺镇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充分发动群众,精心组织筹划,于正月十五在镇主干街道和道开广场为全镇父老乡亲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送上节日最美好的祝福。

       此次文化惠民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规模宏大。活动内容分为庆元宵大型踩街表演和全镇广场舞大赛两大部分,经典与时尚相结合,满足了不同群体的需要,互动性极强;参演者热情高,本领强,抬花轿、打腰鼓、扮娃娃、扭秧歌等传统节目与时尚的广场舞、动感十足的青春舞,都渲染了浓厚的节日气氛;群众文化需求旺盛,参演队伍众多,其中腰鼓队4支,抬花轿表演队3支,广场舞队5支,民间艺术团2个,表演者共计200余名,真正让老百姓成为文化活动参与者和受益者。

主题词:唐河桐寨铺镇隆重举行文化惠民活动庆元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213172959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2-13 17:31: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新春社区惠民生促和谐
下一篇:唐河县城郊乡精心打造八里岗入城口升级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