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春节期间加强流动人口管理

城郊乡春节期间加强流动人口管理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2-25 09:41:38 来源:


城郊乡计生中心春节期间积极推广应用河南省流动人口卫生计生管理信息系统,强化流动人口信息化管理,扎实做好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工作。

城郊乡全乡69000人,流出人口达25000余人,春节是大批农民工返乡、学生放假、在外经商人员春节回家团聚的高潮节点,乡计生中心要求各村委、乡直单位对返乡的流动人口进行逐一核对、清理并准确上报。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提前谋划新系统操作业务、熟练流程,理解相关要求,加强流动人口信息录入、变更业务管理。并且及时监管村委和单位流动人口信息录入、协查反馈、公共服务、数据变更等工作,对工作滞后,造成不良影响的进行重点督办。

通过对流动人口的信息化管理,及时掌握了留守儿童和老人的相关信息,乡计生中心会同各村委、乡直单位、民政办等部门积极开展送温暖关爱慰问活动。截止目前,该乡已录入流动人口信息2000余条,针对流动人口提供服务12项。


主题词:城郊乡春节期间加强流动人口管理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225094026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2-25 09:41: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开年列清单,促党建出新彩
下一篇:郭滩开展“新常态、新形象、新作为”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