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开年列清单,促党建出新彩

城郊乡开年列清单,促党建出新彩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2-24 09:29:56 来源:


 

  2016年,城郊乡为了确保全乡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创新思想办法,推出任务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力促基层党建出新彩。

  厘清任务清单。近期,城郊乡制定村级任务清单,包含党建工作责任制、组织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三大类内容,量化了党建工作任务。形成一级抓一级、上下联动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

  理清问题清单。定期安排党建工作专项督查,把脉问诊,列出各村存在的问题清单。严格量化考核,坚持绩效导向,对照村级考核细则,对各村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评比,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

落实整改清单。启动党建工作约谈问题机制,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对列出的问题清单,乡党委跟踪回访,要求各村及时制定对应的整改措施,确定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逐项逐条进行整改。

2016年,城郊乡列出深化“三亮三评”、“三严三实”、“四议两公开”等5项重点任务,完善党建工作机制9项,计划整治后进村2个,建设提升村级活动场所2个,计划投入党建经费83万元,力促基层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主题词:城郊乡开年列清单,促党建出新彩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2240928374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2-24 09:29: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下一篇:黑龙镇多措并举做好小麦春季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