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大河屯镇公务灶管理坚持“五统一”

唐河大河屯镇公务灶管理坚持“五统一”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11-09 15:46:09 来源:

    唐河县大河屯镇坚持“五统一”,加强镇政府机关公务灶管理,使镇政府机关连年经费开支大幅度下降。仅2017年1月至10月份统计,镇公务类经费开支10万余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机关下降20%。既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又节约了镇机关的经费开支,提高了工作效率。

    在公务灶管理上,该镇严格按照上级纪委部门规定和文件精神办事,结合本镇实际,进一步修订完善了《大河屯镇政府机关加强公务灶管理的实施细则》,并采取统一来客登记备案,统一接待标准,统一日清月结,统一张榜公示,统一呈报镇纪委备案,杜绝了一客多陪、浪费资源、烟酒招待等违规违纪现象发生。加强了民主监督,增强了工作透明度。同时还规定,机关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一律排队凭票就餐,不搞特殊,平等对待,真正实现同吃同住同工作,密切了领导与同志们的相处关系,拉近了距离,活跃了气氛,形成了齐心协力干好工作的崭新局面。





主题词:唐河大河屯镇公务灶管理坚持“五统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11091543166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1-09 15:46: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桐寨铺镇召开学习贯彻李德成书记到桐寨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
下一篇:唐河城郊乡多措并举推动312国道沿线环境整治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