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寨铺镇开展“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及慰问活动

桐寨铺镇开展“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及慰问活动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7-30 11:25:20 来源:

   7月29日上午,在“建军节”到来之际,桐寨铺镇镇邀请在家的优秀退伍军人到大会议室参加座谈会,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镇武装部长侯丰杰、民政所所长尚羡顺参加了会议。


   镇武装部长侯丰杰表示,退伍军人曾在部队奉献了自己的青春,退伍后也一直大力支持桐寨铺镇镇的各项工作,对此向他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时镇民政办对他们在会上提出的对全镇经济的建议和意见认真进行了记录,倾听并承诺会予以重视及跟踪落实。


   会后,侯部长详细了解了退伍军人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带来贴心的问候和诚意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主题词:桐寨铺镇开展“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及慰问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7301124328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7-30 11:25: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强力整治校外培训机构和无证办园行为
下一篇:黑龙镇:映日荷花别样红,村容村貌异常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