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桐寨铺镇工作启动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桐寨铺镇工作启动

作者: 编审:袁潇 时间:2017-09-29 11:06:12 来源:

9月26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桐寨铺镇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朱玉东同志就此次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办主任王照宏同志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王端黎同志主持了现场问卷调查,桐寨铺镇党委书记陈德川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桐寨铺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直机关及站办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等共90余人参加动员会。
    朱玉东同志
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文件要求,结合县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巡察监督工作,不断推动巡察监督工作提升水平,迈上新台阶;二是扎实开展巡察工作,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支撑,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参考;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保证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为打造唐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强富美高”新唐河做出更大贡献。

巡察办主任王照宏同志强调,桐寨铺党委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行两个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接受监督,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严格按照要求,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巡察工作。桐寨铺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自觉接受监督意识,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努力把自己摆进去,对照纪律和规矩,认真检查、反思近年来的工作、生活和思想状况,检查个人党内政治生活、组织生活与上级要求有多大差距,检查个人党的组织制度执行情况,检查领导班子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本次巡察为契机,严肃认真整改,革除陋习,步入纪律轨道,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问题,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桐寨铺镇党委书记陈德川在动员会上表态,一定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全镇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肃纪律,积极配合,自觉运用巡察工作成果加强自身建设;同时要将巡察工作与脱贫攻坚、秸秆禁烧、耕占税征收等工作有机融合、互促互进,与全镇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统筹兼顾;真正把巡察组对黑龙镇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奋勇争先、创先争优、苦练内功、开拓创新,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为桐寨铺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王端黎同志主持现场问卷调查。

 此次巡察的起止时间是9月25日——11月12日;工作驻地在:桐寨铺镇派出所西50米路北,县检察院基层干部教育警示基地院内(原刑警二中队);设专门举报值班电话:18211877060,此值班电话还可接受举报短信;专用邮政信箱:唐河县委巡察84号信箱;专用电子邮箱:thxwdsixcz[at]163.com,并在镇政府门口、街道十字路口及巡察组工作驻地设置信访征求意见箱,收集干部群众意见。

主题词: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桐寨铺镇工作启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9291105467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9-29 11:06: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滨河街道组织开展推普周宣传“一条街”活动
下一篇: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文明新村落英缤纷 --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评选桐河乡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