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寨铺镇党委政府 走访慰问各窗口单位及观摩点

唐河县桐寨铺镇党委政府 走访慰问各窗口单位及观摩点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2-23 16:37:12 来源:
   2月22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唐河县桐寨铺镇党委书记、镇长等主要领导走访慰问了各镇直单位,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谋划。随后到各主要路段,对执勤交警致以新春祝福,并叮嘱他们在执勤岗位上认真执勤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各位领导又走访了2017年度经济工作观摩点,进行实地指导工作。

   在走访中,镇党委书记陈德川提出两点要求:1、尽快在思想上、行动上进入到工作中来。春节假期已经过完,希望大家尽快从年味中走出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2、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

   近年来,随着党风廉政建设的不断完善和加强,同志们的思想觉悟在不断提高,工作作风也是不断得到改进和加强,对于一些不足和问题,必须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和高度警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起良好的工作形象。

主题词:唐河县桐寨铺镇党委政府 走访慰问各窗口单位及观摩点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2231636226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2-23 16:37: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凝心聚气,争创2018年工作 “开门红”
下一篇:致敬!环卫工人通宵达旦的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