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桐寨铺镇加大对农资市场管理整治力度

唐河桐寨铺镇加大对农资市场管理整治力度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4-01 10:02:19 来源:

        为推进春播工作的顺利进行,唐河县桐寨铺镇多次召开农资市场整治专题工作会议,对农资市场出现的问题进行卓有成效的整治,并建立工作台账及举报机制,为及时发现并处理问题提供条件。
        桐寨铺镇政府在专项治理中,成立由镇长邢松任组长,镇管理区书记和主抓农业工作的副职为副组长,镇综治办、农办、工商所、派出所负责人、各管理区区长和各村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农资市场整治领导小组,全面安排组织今年的农资整治工作。镇长邢松多次对农资市场整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要求,使各村干部、农资销售网点负责人充分认识到农资市场整治工作的意义,达到全镇思想的统一。
         结合本镇实际,在集镇和各村醒目及人群集中区域,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农资市场整治工作通告,使此项活动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并由村委签订《村级打假治乱承若书》及农资经营户签订《农资诚信经营承若书》,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使不法商贩无法立足。
        为确保农资市场整治工作常态化、经常化,镇政府打防并举,结合镇直各相关部门提出多项审验、监督机制,加大对问题商户的惩治力度,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农资市场整治直接关系到农民群众的合法利益是否得到保障,是农村生产稳定的基础,桐寨铺镇有信心打赢农资市场整治这场硬仗,确保镇域经济的长久发展。

主题词:唐河桐寨铺镇加大对农资市场管理整治力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401100116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4-01 10:02: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滨河街道三个盯紧杜绝党员干部 违规饮酒
下一篇:唐河桐寨铺镇加大对农资市场管理整治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