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桐寨铺镇:强化措施 确保三夏生产安全有序进行

唐河桐寨铺镇:强化措施 确保三夏生产安全有序进行

作者: 编审:李珂 时间:2016-05-30 09:01:41 来源:

       目前,已进入三夏农忙时节,为确保三夏工作顺利开展,力夺粮食丰产增收,桐寨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确保三夏生产安全有序进行。
  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我镇组织召开了各村支书、村委会主任和镇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会议,安排桐寨铺镇2016年三夏工作。会上要求相关责任人提高认识,加强责任心,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颗粒归仓、丰产丰收。镇派出所、供电所、消防等部门要做好防盗、防火、防事故等方面的安全工作,确保三夏工作顺利进行。
  营造氛围,强化服务。为动员群众抢收抢种,各村及相关部门通过悬挂横幅、出动宣传车等形式,大力宣传法律法规、农业生产技术、秸秆禁烧规定、农机安全生产知识等。同时,充分利用该镇现有的农机机械,积极做好协调、调度服务,帮助群众解决三夏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加强督导,积极调整。我镇成立了三夏生产工作督导小组,负责对全镇三夏生产的督导检查。督导组要入村到地块,深入麦收一线,实地了解民生、民情,掌握麦收进度。同时,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组织开展土地流转工作,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做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培育和扶持支柱产业、特色农业,促进农民增收,推动现代农业的快速发展。

主题词:唐河桐寨铺镇:强化措施 确保三夏生产安全有序进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5300901187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5-30 09:01: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文峰街道:群策群力创文明 同心同德美家园
下一篇:唐河黑龙镇:早着手早部署 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