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顶烈日战酷暑打响脱贫攻坚问题清零攻坚战

少拜寺镇:顶烈日战酷暑打响脱贫攻坚问题清零攻坚战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7-26 16:11:56 来源:

   连日来,少拜寺镇的广大党员、帮扶干部不顾七月“流火”, 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推进会的部署要求,顶烈日,战酷暑, 以“三张清单”为突破口,响鼓重敲,“猛药”施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问题清零攻坚战。

一是落实“任务清单”。严格按照乡村级脱贫攻坚档卡规范、乡镇(街道)当前脱贫攻坚工作20项任务清单的内容要求,围绕“任务明、措施实、可操作”的工作原则,层层分解脱贫攻坚任务,明确相应方法措施,做到“目标任务清晰、方法措施具体、任务分解到人”,扎实推进扶贫工作,确保脱贫成效。

二是落实“责任清单”。制定《少拜寺镇2019年度脱贫攻坚考核办法》,将脱贫攻坚责任细化到岗、落实到人,强化督导,严格考核,狠抓落实。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冒着高温酷暑,逐村调研指导,带头履行扶贫责任;各村脱贫责任组长、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分别进村入户,层层传导工作压力,逐级落实帮扶责任,充分调动每位帮扶责任人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顺利完成脱贫任务。

三是落实“问题清单”。认真对照2018年中央、省市县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交叉考核、暗访、第三方评估以及2019年全市脱贫攻坚调研、暗访等反馈的问题清单,扎实做好“回头看”,再次拉清单,找症结,开“处方”,破难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做到脱贫问题整改一条、销号一条。

主题词:少拜寺镇:顶烈日战酷暑打响脱贫攻坚问题清零攻坚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7261611196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26 16:11: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烟叶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桐河乡李司庄村:生态葡萄庄园产出致富“金串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