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少拜寺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8-26 09:12:27 来源:

  “真是太感谢安会长、安秘书长这些好心人!感谢镇党委政府!没有这万元学费孩子上学可真不知道咋办。现在好了,连孩子上大学的生活费都有啦”。8月24日上午,在少拜寺镇南田庄村贫困户邢民同家中,当他代表儿子从唐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长安俊梅手中接过1万元助学金时激动地说到,喜悦的笑容挂满了面颊。


d9a7cfa55c1e372688659d4dfa5162d.jpg

  少拜寺镇邢庄村大邢庄组贫困户邢民同,全家三口人,妻子早年病故,本户以养羊和耕种几亩地为经济来源,生活并不富裕。大儿子邢安想19岁,唐中毕业,今年考入河南科技大学;小儿子17岁,在镇二初中就读,今年中招以不错的成绩考入高中。邢民同是老实巴交的农民,供应两个高中、初中生的儿子本来就吃力,在接到儿子大学录取通知书时一阵惊喜,但看到录取通知书上数千元的学费以及生活费时,其喜悦的脸上顿时“愁云”密布。今天多亏了唐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少拜寺镇党委政府的鼎力资助,把1万元的善款及时送到他们的手里,第二笔1万元善款将以打卡的方式存进两个孩子的教育专用账户中,让孩子圆了上学梦、大学梦。

  邢民同表示:“俺会告诉孩子,在校一定要好好学习,学好本领,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时努力工作,报效家乡,回报社会”。

  据悉,唐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积极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致力于帮助有特殊困难的社会弱势群体,使爱心志愿服务落实到基层,深深地扎根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基本需要之中,不怕苦、不怕累,全力服务社会公益事业;倾真心、抒真情,全面展示青年志愿者良好形象,奉献青年志愿者的青春和活力,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民富”新唐河做出了积极贡献。


主题词:少拜寺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260908524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26 09:12: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严厉打击燃煤散烧持续推进污染治理
下一篇:城郊乡采用“组合拳”强力推进环保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