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爱心企业 捐资助学

少拜寺镇:爱心企业 捐资助学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9-11 17:50:20 来源:

   为庆祝我国第34个教师节,在南阳吉庆翔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少拜寺镇扶贫车间门前,南阳吉庆翔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老总李永恩向母校捐赠3万元教育基金,以实际行动倡导重教兴学的良好社会风尚。


   捐赠仪式上,李永恩说:“扶危济困,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捐资助学工作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任务,需要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依靠全社会的支持和参与。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互助,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每一个家庭的和睦幸福、为少拜寺镇经济社会发展、为共同建设美好的家园做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据介绍,南阳吉庆翔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老总李永恩是少拜寺镇小河李村人,早年外出创业,创办北京诺信腾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努力拼搏,公司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李永恩心系家乡,2009年在家乡投资建厂,生产铁门、铁箱等金属制品,2017年又对家乡厂区进行扩建,使其成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少拜寺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李永恩先生的善举,有利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推动全社会关心和支持教育,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

主题词:少拜寺镇:爱心企业 捐资助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9111749353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9-11 17:50: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人大代表助力“三城联创”建设宜居家园
下一篇:源潭镇开展校车不规范运营和“黑校车”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