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人大代表助力“三城联创”建设宜居家园

文峰街道:人大代表助力“三城联创”建设宜居家园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9-05 09:25:47 来源:

   自街道“三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文峰街道人大工委多次组织辖区人大代表深入社区调研指导“三城联创”工作,开展创建宣传、义务劳动等活动,主动作为,听民心、察民意,齐心协力助创建,辖区市容市貌得到明显改观,交通、经营秩序也得到明显好转,居民参与意识也不断增强。

   在街道人大代表们的大力宣传和推动下,街道各社区面貌焕然一新。比如:焦庄社区南高庄、郭庄社区姜庄,整修了道路,下水管网,安置了垃圾桶,修建了花坛,栽种了苗圃……昔日的卫生死角在“双创”工作的不断推进中被逐渐清除,街道变得宽敞整洁,广告牌匾和墙体变得美观大方,小广告开始销声匿迹,绿树鲜花增多了,生活娱乐更加便利了。居民的文明程度也明显提高了,随手丢弃果皮垃圾的现象明显减少,爱护花草、主动让座、语言文明等现象已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

主题词:文峰街道:人大代表助力“三城联创”建设宜居家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905092527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9-05 09:25: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研讨会议
下一篇:昝岗乡举办“我扶贫、我担当、我争先”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