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农村黑臭水专项整治推进会在少拜寺召开

唐河县农村黑臭水专项整治推进会在少拜寺召开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4-12 09:43:25 来源:


        4月11日,唐河县农村黑臭水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少拜寺镇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县环保局、畜牧局、县大督查办包乡镇(街道)督查组及各乡镇主抓畜牧副职,县委组织部部长赵阳、县政府党组成员郭春彦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并作了指导性的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分别来到城郊乡、毕店镇、少拜寺镇现场参观了三个乡镇的生猪养殖场治污工程设施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乡镇主抓副职的工作汇报。
         会上,少拜寺镇镇长潘跃华首先作了专项整治工作的典型发言;县环保局局长罗景民宣读了《唐河县开展农村黑臭水专项整治督查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农村黑臭水专项整治工作大比武活动的实施方案》;县政府党组成员郭春彦分析了当前及今后时期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的发展趋势,指出了全县养殖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四项落实措施,要做到“四个到位”:即认识到位、投入到位、领导到位、督查到位。

        最后,由县委组织部部长赵阳对全县农村黑臭水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刻总结,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条指导性意见:一是澄清一个底子,迅速建档立卡。在本周内要完善制定好任务、责任两个清单,认真落实好各个养殖场的“一场一档一卡”管理台账;二是讲清一个道理,及早宣传发动。要通过算好经济账、精神账,对广大养殖户讲清楚开展农村黑臭水专项整治、落实养殖场的污水防治各项措施是关乎到国计民生的一件大事,能够产生积极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等;三是传导一个压力,明确各自责任。要把工作压力真正传导到每个业主与各个乡镇、县直主管部门,依照“谁污染谁治理”、“谁污染整治谁”的原则,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加大督查问责,同时与乡镇(街道)的年终绩效考评、干部调整使用挂钩,力争打好一场让广大干群满意的专项整治攻坚战,努力打造天蓝、地净、水清、气爽的生态环境。


主题词:唐河县农村黑臭水专项整治推进会在少拜寺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412093652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4-12 09:43: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文峰街道徐庄社区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下一篇:唐河城郊乡多措并举适应计生工作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