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文峰街道徐庄社区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唐河文峰街道徐庄社区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4-12 09:33:15 来源:

        自 “双创”工作开展以来,文峰街道徐庄社区以提高群众文明素质为目标,以卫生小区、卫生单位创建为载体,对照创建目标和验收标准,丰富载体,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确保完成总体创建目标各项工作任务。
        深入推进文化进楼道活动。在文峰街道的组织领导下,徐庄社区开展“创和谐社区,做魅力楼栋,建温馨单元,当文明家庭”活动,在辖区每个楼栋单元门前都张贴了“双创”宣传单, 激励居民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充分调动广大居民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家庭和睦、邻里互助的浓厚氛围。
        开展道德讲堂活动。2016年以来,文峰街道徐庄社区开展了3期道德讲堂和12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活动,内容围绕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五个环节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以讲述身边好人好事、文明出行及结合七一建党节,组织辖区党员干部、楼栋长和居民代表参观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等活动。
        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活动。按照文峰街道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徐庄社区已开展12次未成年人活动。主要开展了暑期“与爱同行 健康成长”知识讲座、组织未成年人参与学习雷锋做“小小志愿者”活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等,并制作讲文明树新风、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各类展板30块,对辖区青少年产生积极的影响。

 
   
 

主题词:唐河文峰街道徐庄社区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4120932427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4-12 09:33: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文峰街道有效做好清明祭祀安全保障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农村黑臭水专项整治推进会在少拜寺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