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少拜寺镇:卖粮真方便 粮农笑开颜

唐河县少拜寺镇:卖粮真方便 粮农笑开颜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6-24 08:43:30 来源:

       日前,唐河县少拜寺镇投资1750万元、规划建设4座2.5万吨级的浅圆仓经过设备调试后,并顺利通过相关专家的验收,正式投入使用,该镇也迎来了2016年夏粮收购的高峰期。

}V}ZYGV{ZJZO4LM5[at]$3`436.jpg

       该粮仓分为粮仓筒仓群与工作塔两部分组成。其中工作塔为作业中心,内部安装有输送、称重、清理、除尘等各项设施,每项设施分别由相应的自动化控制系统所操作,并与工作间的电脑相连接,从卸粮、输送,到粮食进仓,无需人力卸运,整个过程在工作塔与筒仓间一次性完成,省时、省力、省成本。同时,售粮农民凭邮政储蓄卡 进行“一卡通”结算,方便快捷,随时可领取售粮款。
       自夏粮收购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前来售粮的家庭农场、种粮大户及个体商贩“倾巢而动”、络绎不绝,该镇平均每日收购粮食30余辆大卡车、1000余吨。正是:“忙坏了粮所职工,却乐了粮农”。

主题词:唐河县少拜寺镇:卖粮真方便 粮农笑开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624084201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6-24 08:43:3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下一篇:唐河县桐河乡:正是安全生产月“两学一做”促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