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唐河县文峰街道: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6-23 15:13:16 来源:

       唐河县文峰街道把保障“舌尖上的安全”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抓手,加大整治力度,强化宣传教育,食品安全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加强领导,确保责任到位。成立了由办事处主任为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食品安全工作的组织协调,定期分析街道食品安全状况,梳理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研究应对措施,部署整治工作,并对各项专项整治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和考核。
       完善机制,确保监管到位。制定并下发了《文峰街道食品安全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联合食药监、工商所、派出所等部门,立足全产业链、全过程、全地域,统筹各类监管资源,压实整治任务,加大监督抽检力度,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强化宣传,确保认识到位。街道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利用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标语、印发宣传页等方式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悬挂横幅20多条,张贴刷写标语100余幅,有效提高了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形成社会广泛参与、群众自我防范的良好食品安全工作氛围。
      狠抓整治,确保治理到位。街道派出督查组,以防范区域性、系统性食品安全风险为重点;对食品安全事件易发的餐饮行业逐户检查餐饮服务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和食品库房。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编审 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6231507166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6-23 15:13: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滨河街道: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下一篇:唐河桐河乡:教育职工举行“入党誓词书法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