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文峰街道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15 09:32:30 来源:

   为切实做好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推动以案倒查,自查自纠,按照县纪委统一安排部署,8月13日上午,文峰街道组织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街道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中层干部以及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郝旭升同志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宣读了关于印发《文峰街道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方案就街道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的目标、领导小组成员、工作时间节点等进行了具体安排;通报了市纪委筛选的25起典型案例。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尹永胜就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做了讲话,并就街道脱贫攻坚工作强调三点:一是认清形势,提升政治站位;二是压实责任,加强作风建设;三是强化督查,加大问责力度。他指出,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提升扶贫领域以案促改的思想自觉性,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成效,推动街道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主题词:文峰街道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150932018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15 09:32:3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强力整治校外培训机构和无证办园行为
下一篇:湖阳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