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文峰街道:“两学一做”提升党员能力素质

唐河文峰街道:“两学一做”提升党员能力素质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8-04 19:25:45 来源:

       唐河县文峰街道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结合实际工作提升党员能力素质,收到良好效果。
       持续开展“三亮三评”活动。该街道党工委在机关及直属单位开展“评议领导班子、评议机关科室、评议服务窗口”,在社区开展“群众评议党员、党员评支部,支部评党委”,以评促改,每个党员针对评出的问题,写出整改措施,限期整改;街道各站所办对照服务内容,以书面形式写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计划,主管领导审核后,交街道主要领导审核签字背书,并根据工作实际,排出名次。
       深化“大比武”、“六比六看”活动。该街道持续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责任担当,结合“双创”工作,把理论学习化为实际行动,采取一日一督查、一周一评比等方式,看党员干部党性、担当、作风、能力、品格和境界,看社区党支部书记能力素质;通过比、看,促街道“双创”工作迅速向前推进。
       帮贫解困,结合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在新春路北延拆迁工作中,焦庄社区居民田志东长子智障、爱人有病,生活困难,5月30日上午,该街道党工委发动街道党员干部,为田志东捐款,当场捐款3000多元,以情感人。这次捐款行动,大大激发了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也推动了拆迁工作顺利进行。
       止目前,该街道已累计投入资金500余万元,清除各类垃圾3万余方,捆扎规范私拉乱接线路2.8万米,将占用公共空间的违章建筑全部拆除,并安装户外公益宣传版面800余块,在上海大道四里桥段集中设立市民素质教育文化长廊1000米,全面带动辖区“双创”工作整体水平提升。在“两园三带六区”的精心打造、相互带动辐射下,最新打造的焦庄社区文化路以北晨光新村和郭庄社区公苑小区区域居民门前花圃及绿化树木栽植、墙面粉刷、版面上墙、线路捆扎、道路硬化铺油及排水系统升级改造已经完毕,社区管理、卫生保洁工作机制已开始规范化运行。(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文峰街道:“两学一做”提升党员能力素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041925007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8-04 19:25: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美丽乡村建设稳步推进
下一篇:唐河郭滩镇:做好暑期预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