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美丽乡村建设稳步推进

唐河县文峰街道:美丽乡村建设稳步推进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7-24 20:06:21 来源:

       在“双创”工作开展过程中,唐河县文峰街道立足四里桥美丽乡村建设所取得的经验,加大投入打造徐庄社区三里王美丽乡村,取得良好成效。
       徐庄社区“双创”工作网格示范点三里王自然村位于文峰街道公主路交叉口以东区域。街道按照“因地制宜、规划先行、稳步进”的原则,在三里王自然村规划建设休闲文化娱乐广场,整修区间路,配备休闲椅、漫步机、太极轮等健身器材,美化、亮化村容村貌,升级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硬化区间道路,修建改造排水系统,粉刷墙体,绿化、净化居民居住环境。
       至目前,已在三里王自然村投入资金150余万元,修建道路3条1500米,文化娱乐广场铺设彩砖3000余平方米,改造清理排水系统1500余米,粉刷墙体600余平方米,绿化道路2条1000余米,栽种红叶石楠、紫玉兰、红叶碧桃、夹竹桃等绿化风景树1.2万余棵。环境的嬗变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为群众拓宽了致富奔小康的渠道。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美丽乡村建设稳步推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7242005454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7-24 20:06: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网格化环保监管 保护绿水蓝天
下一篇:唐河县城郊乡:切实做好高温天气安全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