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文峰街道:多措并举防汛保安全

唐河文峰街道:多措并举防汛保安全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8-08 17:19:11 来源:

       近期周边城市暴雨频繁,为确保汛期生产生活有序进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唐河县文峰街道严格落实县防汛办各项指示,多措并举积极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该街道及时召开防汛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分析辖区防汛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成立以街道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防汛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各社区制定防汛工作应急预案,并在各个社区建立以党员、青年志愿者为骨干的防汛抢险队伍,切实做到周密部署、科学调度。同时,街道与社区、直属单位、辖区商户、企业签订汛期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全面落实安全度汛各项措施。
       建立队伍,强化措施。该街道制定《文峰街道防汛抢险救援应急预案》,建立以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党员为主的应急抢险力量,提前配备铁锨、雨衣、雨靴、编织袋等应急物资;防汛工作领导小组采取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各单位防汛工作情况进行严格督查,确保辖区各单位切实执行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制度、交接班制度,值班人员不脱岗、不离岗、不漏岗,认真做好雨情汛情的上传下达工作。
       认真排查,重点防范。该街道抽调安全办、城市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人员组成防汛排查工作组,对辖区内河段沟渠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于排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加固,同时深入辖区商户、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督促各单位严格执行汛期值班制度和夜间巡查制度,确保汛期无险情。(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文峰街道:多措并举防汛保安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08171830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8-08 17:19: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滨河街道:多举措安全度汛
下一篇:唐河张店镇:全力打造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