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滨河街道:多举措安全度汛

唐河滨河街道:多举措安全度汛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8-08 17:16:29 来源:

       近段时间多地遭遇强降雨情况,唐河县滨河街道办事处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一、强化领导。该街道成立由党工委书记任总指挥长的防汛领导小组,各社区支书任各辖区指挥长,组成网格化管理,确立每一处防汛区域的目标责任人,特别是沿滨河路沿岸的都市花园、大唐中央等小区更要严格督查,全面防控。
       二、强化落实。根据县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制定应急预案和工作目标,对辖区内的防汛区域进行细致排查和摸底,详细了解各处河段的地理位置和河滩情况。安排社区和应急分队对辖区河段和各个排水沟进行拉网式摸排,确保河滩无人居住,河道无闲杂物品拥堵,排水沟,下水道畅通,并及时上报可能存在的隐患,进行加固和抢修。
       三、强化巡查。入汛以来,该街道每天出动宣传督查车辆对沿河路段和地势低的小区等重点区域实行不间断巡查。六个社区均成立防汛突击队,24小时轮流上岗,无缝巡查,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并上报,确保无隐瞒、无漏报。
       截至目前,该街道出动巡查人员80余人次,疏通下水道2000余米,发现安全隐患3处,已整改2处,一处正在整改中。

主题词:唐河滨河街道:多举措安全度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08171554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8-08 17:16: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滨河街道: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下一篇:唐河文峰街道:多措并举防汛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