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新农合筹资工作行动快效果好

文峰街道新农合筹资工作行动快效果好

作者: 编审:nybaidu 时间:2015-06-24 17:23:55 来源:

   近期,文峰街道高度重视,强力组织实施,新农合筹资工作。主要做法:
       一是行动迅速。县会议后,该街道立即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成立了由办事处主任任组长,主抓领导任副组长,纪检、财政、卫生、民政、农业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的领导小组。明确各社区党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社区文书具体负责,层层落实责任,实行三天一站队,一周一通报。二是宣传到位。层层召开动员会,并采取利用宣传车、发放宣传单、刷写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进行深入广泛宣传。目前,全街道共出动宣传车30余辆次,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悬挂横幅30余条,刷写标语60余条。三是强化督查。组织纪工委、财政等部门对社区筹资过程进行全程督查。对居民人口数和应参合数的核实,资金筹措管理,以及参合居民合作医疗证发放情况,进行跟踪督查核实。如发现违反居民意愿,“虚、瞒、截、挪”参合资金等行为的,将严肃严格追究第一责任人及当事人责任。至目前,全街道已完成新农合筹资90余万元,参合率达91%文峰街道党政办。

主题词:文峰街道新农合筹资工作行动快效果好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624172333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6-24 17:23: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敲响“五一”廉洁自律警钟
下一篇:文峰街道节能减排工作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