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滨河街道敲响“五一”廉洁自律警钟

滨河街道敲响“五一”廉洁自律警钟

作者: 编审:nybaidu 时间:2015-06-24 16:38:07 来源:

“五一”将至,滨河街道提前预警,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假日廉洁自律意识。
    近日,街道街道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德川同志对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详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各单位“一把手”,一定要高度警惕、高度自觉、高度遵守,确保节日期间不出现任何问题。机关、各社区、各直属单位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执行“六项禁令”,查找“五一”前后“四风”存在的问题,做到早布置、早预防。领导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针对节日期间容易出现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收受礼品礼金等不正之风敲响警钟,确保廉洁过节。

主题词:滨河街道敲响“五一”廉洁自律警钟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624163746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6-24 16:38: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 严格落实“两个责任”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下一篇:文峰街道新农合筹资工作行动快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