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滨河街道征地拆迁成效显著

滨河街道征地拆迁成效显著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8-07 16:49:59 来源:

   今年以来,滨河街道准确把握机遇,摆正自己在行政文化区、临港经济区排头兵,先锋队的定位,半年来征地拆迁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显著。

   一是高度重视,强力推进,抽调精干成立工作组,村组干部配合,创新工作方法,破解征收,拆迁难题,为行政文化区、临港经济区建设提供要素保障。二是打击“三违”,促进征收。以“以打治违,以打促征”的思路,积极实施拆迁,实现土地供前有效管理。三是顾全大局,勇于担当。摸清群众利益诉求重点,为群众排忧解难,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实现“依法拆迁、平稳拆迁、和谐拆迁”。

   今年以来,街道共完成征地1651.19亩,土地流转1556亩,清理附属物2944.19亩,迁坟742座,为城区新一轮建设高潮奠定良好基础。

主题词:滨河街道征地拆迁成效显著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07164913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07 16:49: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入户走访“面对面” 齐心协力助脱贫
下一篇:东王集乡:易地搬迁搬出来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