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滨河街道强力推进“三散”整治工作

滨河街道强力推进“三散”整治工作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8-26 09:33:50 来源:

  滨河街道把抓好“三散”治理作为辖区大气污染防治的重中之重,持续强化散污企业治理、燃煤取暖改造、散尘精准管控等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街道成立了“三散”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6次专题会议,明确责任,明细任务。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在街道、各社区悬挂横幅30余条、印发宣传单1000份,张贴标语60份,出动宣传车10余次,大力宣传“三散”治理工作,提高舆论氛围。

  三是全面摸底排查,打实治理基础。深入辖区排查摸底,列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实施网格化管理。

  四是注重联合执法,加强专项治理。出动执法车辆3辆、执法人员20余名,对辖区内“散煤、散污、散尘”隐患点进行整治,并下达停业整顿通知书27份,强力推行“三散”治理。

  五是加强督导调度,提升工作实效。实行定期工作汇总、通报制度,有效调动负责干部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截至目前,滨河街道共整改散煤企业14家,关闭散污企业7家,清运散尘垃圾46处。


主题词:滨河街道强力推进“三散”整治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26093305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26 09:33: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入户走访“面对面” 齐心协力助脱贫
下一篇:湖阳镇:强力整治燃煤散烧 全力呵护碧水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