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22年唐河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第6号)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6-07 08:54:39 来源:

根据《2022唐河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现将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一、2022年唐河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022年唐河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公开选聘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1).xls


二、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三、体检相关要求:

1、请参加体检的人员于2022年6月8日上午8点准时持本人身份证、面试准考证、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到凤山路与友兰大道交叉口中流砥柱西南角唐河县新汽车站们前集合,逾期不到者,按选聘方案规定处理。

2、体检前请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保持睡眠充足。6月8日凌晨1:00后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四、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体检人员应按照我县疫情防控要求,如实提供有关信息。服从现场管理,接受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及体温测量等。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体检。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咨询电话:0377——68989670

咨询电话:0377——68989635

监督电话:0377——68968069

 

             唐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267

主题词:2022年唐河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第6号)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07085439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07 08:54: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2年唐河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第5号)
下一篇:2022年唐河县“民营企业招聘月”网络直播带岗招聘活动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