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唐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唐河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期间疫情防控须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1-06 15:32:11 来源:

 现将参加2022112-14日唐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唐河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疫情防控须知公告如下:

一、可以参加报名的情形与现场秩序

1、报名时应通过行程码”APP实名认证,行程码为绿色的。

2、 参加报名的人员应尽量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尽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报名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报名地点,与他人保持1.5米安全间距。

3、报名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秩序,与其他报名人员保持1.5米安全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4、报名当天持纸质版72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不得参加报名的情形

1、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

2、不能提供报名前72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3、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觉减退、腹泻等可疑症状,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不能参加报名的;

4、报名前14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次密切接触者);

5、报名前21天内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

6、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7、报名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的;

8、报名前21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

9、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报名。

三、考生参加报名时要认真阅读本须知,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唐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6

主题词:唐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唐河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期间疫情防控须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061532117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06 15:32: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2年唐河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第1号)
下一篇:唐河县康复优抚医院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