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建言十四五 献策谋发展——唐河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欢迎社会各界建言献策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9-22 17:27:36 来源:唐河县发改委

建言十四五 献策谋发展

——唐河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欢迎社会各界建言献策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县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的关键时期。制定和实施好唐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事关唐河发展全局,事关群众根本利益。为高水平、高质量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重大决策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广泛汇聚民智、集中民意,特设立唐河县“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专栏,欢迎关心唐河“十四五”发展的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活动时间

自即日起开始,至2020年11月30日结束。

二、活动主题

“建言十四五 献策谋发展”——共建美丽家园幸福家园。

三、活动内容

立足实际,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从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区域协调发展、科技创新驱动、加大对外开放水平、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基础设施补短板、保障改善民生、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升政府治理效能等方面为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四、有关要求

1.社会各界可就上述某一方面和重大项目谋划进行建言献策,也可就我县“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其他具体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2.建言献策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切合唐河县实际,言简意赅,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

五、活动参与方式

一是发送电子邮件

发送至电子信箱:thfgwzhk[at]126.com

二是信件邮寄

请寄往:唐河县北京大道西行政服务中三楼  唐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民经济综合股,邮编:473400。

联系人:黄国辉  联系电话:0377-68939567

(电子邮件、来函等请注明“我为唐河‘十四五’规划建言”字样。)

真诚期待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贡献“金点子”,发出“好声音”,为唐河县未来五年发展献计献策。

主题词:建言十四五 献策谋发展——唐河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欢迎社会各界建言献策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22172736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2 17:27: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0年唐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 人员公告 (第10号)
下一篇:唐河县人社局2020年第一批以工代训拟补贴对象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