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税务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精准服务企业

作者:安海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3-28 16:13:58 来源:

今年以来,唐河县税务局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围绕诉求响应提质、政策落实提效、精细服务提档、智能办税提速、精简流程提级、规范执法提升等方面,推出便民办税缴费服务措施。

“您好,我们正在开展需求征集活动,您有什么涉税意见建议,请随时与我联系。”近日,南阳市唐河县的纳税人在网格服务微信群里,收到了这样问计问需的微信内容。

线上问需求,线下勤走访。自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以来,唐河县税务系统创新形式、拓宽渠道,开展大走访活动,宣传新举措,了解企业需求。

“方便快捷的远程帮办服务实在是太贴心了,我们一次都不用跑就完成了办税!”近日,唐河县佳一日用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专门致电唐河县税务局,感谢其远程帮办服务专员通过屏对屏的方式“一对一”远程辅导,帮助企业顺利完成业务办理。

据了解,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唐河县税务部门提升服务水平,着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通过聚焦特殊群体办税需求,升级打造无障碍办税厅、开通特殊群体绿色通道、设立无障碍咨询专席等措施,同时提供线上线下手语服务等个性化办税服务,以及免叫号、免排队等一站式服务,确保特殊群体进门有人接、业务及时办、困难有人帮。


主题词:唐河县税务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精准服务企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3281613587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28 16:13:5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应急管理局:“事前辅导”服务企业“零距离”
下一篇:唐河县博物馆开展未成年人研学实践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