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医共体总医院组建新冠感染救治梯队

作者:陈璞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1-04 12:41:00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与优化措施,加强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和救治资源准备,确保重症患者得到有效的医疗救治,在唐河县委、县政府的指导下,唐河县医共体党委快速反应、积极应对、准备充分,调整全院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实行重心转移,组建新冠感染救治梯队。

12月30日,新冠感染救治梯队培训动员会在唐河县医共体总医院召开。唐河县卫健委副主任、医共体党委副书记赵瑞才,唐河县医共体总医院副院长郭志钦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医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顾全大局、勇担重责,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精准把握和执行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构筑保健康、防重症防线,做好万全准备,全力以赴有效应对疫情峰段;要坚决配合医共体党委及总医院的各项工作安排,认真学习,勤于钻研,充分发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家庭卫生健康守门人的作用,推进医共体为载体的分级诊疗工作,引导广大群众有序就医,将新技术、新业务项目带到基层,不断提升基层医院医疗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广大百姓服务。

此次新冠感染救治梯队成员由23名临床医生组成,均来自医共体各成员单位。救治队员经过两天集中培训后,将由医共体统一分配、分散进入重症病人相对较多的医院或科室开展救治工作,接受指挥部的统一调配、使用,确保重症患者应收尽收、应治尽治,承担起新形势下的防控责任,为“保健康、保重症”的工作作出贡献。

主题词:唐河县医共体总医院组建新冠感染救治梯队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1041241009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1-04 12:41: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河南唐河:“万人助万企”再创佳绩
下一篇:拆!春节拆违“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