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阳港务物流有限公司 获评首批河南省物流“豫军”企业

作者:丰兴汉 董希峰 马华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2-28 09:08:00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提升枢纽经济优势,物流“豫军”奋勇争先。12月23日,记者从唐河县开发区获悉,省发改委认定了首批34家河南省物流“豫军”企业名单,南阳港务物流有限公司成功上榜。

    据悉,评选物流“豫军”是落实《河南省“十四五”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的一项具体行动。河南省物流“豫军”企业共分为全国领军型、特色标杆型、新兴成长型三类,在豫注册、年主营业务收入超过0.25亿元且物流业务及模式具有创新性、先进性、示范性、引领性的企业均可申报。经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评审,省服务业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定后,企业名单向社会公布并纳入监测考评体系,进行强化跟踪服务。

    南阳港务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式联运物流商服企业,依托唐河县优厚的惠企政策、优质的金牌服务和优良的营商环境不断实现跨越发展。该公司一期项目占地50亩,投资6000万元,建成了物流信息中心、物流仓储中心、中转配送中心等项目;二期项目占地42亩,总投资8000万元,建设有智慧物流平台、研发运营中心、智慧仓储中心、冷链仓储配送中心及配套附属设施;建成后可形成一座毗邻唐河铁路货运站、连接未来唐河港口码头的综合服务型智慧物流园区,构建“一站式”物流配送体系。

主题词:南阳港务物流有限公司 获评首批河南省物流“豫军”企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2280908003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2-28 09:0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开展高标准农田项目现场办公活动
下一篇:河南唐河:“万人助万企”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