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品牌帮扶激发振兴动能

作者:丰兴汉 左力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1-22 10:08:00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桐河桐蛋、唐州蜜都蜂品、郭滩烧鸡等品牌农产品名动全省、销往全国……11月16日,记者了解到,农业大县唐河开启了“品牌培育+消费帮扶”的振兴之路。

近年来,唐河县立足县域实际,以品牌带动为抓手,创新线上线下社会消费帮扶模式,有效解决了农产品卖难问题,起到了“稳定脱贫、大幅增收”的帮扶效果。

依托优势资源,唐河县形成了以香菇、红薯、草莓、唐栀子、艾草、肉牛等为主导的农业特色产业带贫基地,形成了乡乡都有特色产业、村村都有主导项目的现代农业产业格局。

积极探索创新,唐河县运用“龙头企业+基地+党支部+脱贫户和监测对象+网络平台”消费帮扶模式,强化“三专一平台”运营,拓宽销售渠道,营造出了人人参与消费帮扶的浓厚氛围。

主题词:唐河县:品牌帮扶激发振兴动能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122100800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1-22 10:0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企业开办“零成本”“一站式”
下一篇:唐河县人民检察院:擦亮“四色党建”品牌推动检察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