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 全程监督 保障退役士兵“阳光安置”

作者:王烨谢英英管银森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1-07 08:40:46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这次选岗过程公开透明,我选到了自己心仪的岗位。在新的岗位上,我将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争取再立新功。”近日,在唐河县退役士兵安置选岗工作现场,退役士兵张某高兴地对该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说。

    9月初,唐河县正式启动2022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唐河县纪委监委坚持挺纪在前,主动监督、全程监督,确保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公平公正、阳光透明。

    选岗前,该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督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2022年度退役士兵安置政策、安置计划、档案审查、岗位设置、选岗方案、量化评分等情况提前向社会进行公示,做到信息公开,确保程序公正。

    选岗中,该县纪委监委现场监督、全程监督,督促相关部门履职尽责,严格根据量化评分标准,对每一名退役士兵现场评分,分数相同的采取抓阄的办法确定顺序,然后按照分数从高到低的总体排序依次自主选岗,并在选岗现场公布联系方式,接受投诉举报,严防暗箱操作,切实做到让退役士兵安心放心。

    在该县纪委监委的全程监督下,2022年度退役士兵公开选岗工作圆满完成,33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均得到妥善安置。

    “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是支持国防建设的实际行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唐河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监督退役士兵到岗到位的基础上,把支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作为监督重要内容,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助力营造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的良好环境。       

主题词:唐河县 全程监督 保障退役士兵“阳光安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1070840469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1-07 08:40: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以“法律明白人”队伍的高质量建设 推动乡村普法依法治理高标准开展
下一篇:唐河县人民法院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