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自然资源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张世荧 编审:王栋 时间:2021-11-17 10:32:5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2日,唐河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自然资源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县委巡察办主任赵丰斌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做到“三个坚持”和“三个防止”。各单位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孟献岳通报了巡察任务、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房德亮就配合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值班电话及接收短信息手机:19913622297;电子邮箱:thxwdlxcz[at]163.com。同时,有需要反映问题的也可以直接对巡察组反映,巡察组驻地设在:唐河县盈鸿酒店。


主题词:唐河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自然资源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171032549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17 10:32: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城管局党组(含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委党校举办2021年秋期主体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