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课后服务打造高效课堂 让梦想飞扬

作者:刘锰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10-20 10:00:47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贯彻“双减”政策,实现减负提质教育目的,学期伊始,唐河县严格按照上级5+2课后服务模式,在全县范围内积极实施课后服务全覆盖,打造高效课堂,为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记者在唐河县滨河街道中心小学的课后服务现场看到,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正在分区进行各种课后活动:在动感活动区,伴随着激情的音乐,孩子们尽情展示,放飞自我。在七彩梦想区,美术班、书法班的孩子们正襟端坐,认真描绘美术作品、一撇一捺临摹书法作品,点滴色泽细细涂绘,横平竖直尽显做人本色。在巩固提升区,课后作业辅导老师细心巡视,点对点辅导、面对面解惑。

  据了解,根据上级政策要求,课后延时服务秉承学生、家长自愿的原则进行,唐河县各中小学结合实际,在丰富课后服务的形式与内容、完善课后服务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力度与安全管理、规范收费台账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同时为保障效果,各中小学科学统筹、合理安排进行文化课辅导、特色素质课程学习、兴趣社团融入,丰富学生的在校生活。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主题词:课后服务打造高效课堂 让梦想飞扬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0201000477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20 10:00: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三小开展“爱在重阳 感恩行动”主题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