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三小开展“爱在重阳 感恩行动”主题活动

作者:赵娜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10-15 14:38:53 来源: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培养青少年孝敬长辈的好习惯。10月14日,唐河三小开展“爱在重阳 感恩行动”主题活动,为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去新时代少先队员的祝福和问候。


图片2.jpg

  在新春社区老年公寓,全体少先队员用洪亮的歌声唱起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赢得阵阵掌声。少先队员们陪老人谈心,帮老人整理内务,听老人讲故事,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老人的尊敬和爱意,并送上了真挚的问候与祝福。

  百善孝为先,孝敬老人,爱护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老年公寓之行,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学校的关爱和温暖,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也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德育课,培养了他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孩子学会感恩,报答社会,在社会上营造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氛围。


主题词:唐河三小开展“爱在重阳 感恩行动”主题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0151438537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15 14:38: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三小学开展《防灾减灾 警钟长鸣》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篇:文明礼仪小知识|同事礼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