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开展见义勇为“99公益日”捐款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9-07 18:34:16 来源: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内容。9月7日开始,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发动全中心干部职工开展见义勇为献爱心捐款活动。

“涓涓细流能汇成大海,点点星光可点亮银河,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见义勇为英雄奉献一份爱心”,房产服务中心主任张新华说道。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既有利于伸张社会正气、促进道德建设,也有利于维护社会安定、构建和谐社会。让见义勇为精神成为凝聚社会共识、维护社会平安、实现全面小康的强大正能量。

捐款活动开展后,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纷纷抬起手机扫码捐款。活动截止今天已筹590元的捐款,捐款人次达23人。

房产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张文表示,开展见义勇为捐赠活动是对见义勇为公益事业最大关心和最好支持。此举旨在让全社会齐心合力营造崇尚见义勇为精神、褒奖见义勇为行为、关爱见义勇为勇士的社会新风尚,为平安唐河建设增光添彩!

主题词: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开展见义勇为“99公益日”捐款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07183416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07 18:34: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住建局: 优化营商环境路上出实招 力促工程建设项目早开工
下一篇:唐河县第四小学邀请唐河县“爱心”应急救援队消杀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