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集中开展预征新兵役前训练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9-07 09:54:22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日前,唐河县人武部组织唐河县2021年度预征新兵在县体育广场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役前训练。


唐河县集中开展预征新兵役前训练1.jpg

  役前训练围绕军队优良传统、军人价值观、基础性教育、适应性管理和体验式训练等方面开展。


唐河县集中开展预征新兵役前训练.jpg

  训练现场,准新兵们精神抖擞,口号铿锵有力,预征新兵在教官的带领下从队列动作到体能练习等课目,渐进展开。一步一动,令行禁止,提振精气神,培养塑造士兵姿态,检验士兵的体格基础。

  据了解,为帮助预征新兵顺利向军营生活过渡,提高部队入伍训练起点。唐河县人武部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方案计划,在场地挑选、器材准备、教员培训、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通过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使预征新兵能立规矩、学本事、学做人,积极、快速适应部队生活,确保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源。



主题词: 唐河县集中开展预征新兵役前训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07095422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07 09:54: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自来水公司:作风纪律整顿显成效 主动服务项目赢赞誉
下一篇:唐河县滨河中心小学开展“学前周优质课赛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