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蓝天救援队携手爱心商家驰援新乡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7-27 09:44:37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郑州新乡多地遭遇特大暴雨袭击,灾情牵动人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4日,唐河蓝天救援队携手爱心商家,开赴新乡救灾前线。

众多爱心商家在得知唐河蓝天救援队准备赶赴新乡开展救援工作后,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纷纷准备矿泉水、面包、方便面等速食物品进行捐款捐物,大家表示,在这灾难时刻,我们将全力以赴,共同为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而贡献力量。

目前,唐河蓝天救援队已经到达新乡,接下来,他们将竭尽所能为灾区群众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开展包括物资捐赠、转移民众、水域搜救、防疫消杀、物资转运等救援工作。

主题词:唐河蓝天救援队携手爱心商家驰援新乡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270944373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27 09:44: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四小学扎实推进辖区学生家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创建文明单位推进会